雙子座的人給別人的印象通常都是非常活潑、開朗,平常好像對什麼都不在乎似的.....但是一遇到真正重視的,卻會變得很慎重(雖然表面看來還是蠻不在乎的感覺...)。



但也許是因為覺得對方太重要了,反而放不太開,雖然雙子座給人的感覺很花心,但是我覺得並不是這樣,我們只是比較容易心動而已,但是如果真的找到自己愛的,反而會非常專情。



然而有時候...並不是不想約對方出來,而是因為怕對方忙、怕對方太累,所以不敢約對方(因為很為對方著想;不希望對方有任何為難,所以會想很多;導致什麼都沒辦法放手做),所以如果對方主動約,那一定是因為對方有空才約的嘛,所以一定會答應!



而即時通因為可以選擇狀態(有空或忙碌),當對方有空的時候,就會迫不及待的密對方,當然還有另外的原因就是,在即時通聊比較不會害羞(哈哈,真的是這樣;雖然雙子會害羞還蠻奇特的,但這是事實),有時候平常說不出口的話,往往在即時通、MSN上面能比較容易說出來(但是開視訊的話...又會變回害羞的樣子,說不定還會臉紅噢 XD!)。



雖然說表面上感覺沒放很重的感情在戀愛上,但其實已經陷很深了!表現的方法通常是一些小小地方的體貼,從小地方開始做到完美,有時候一個小小的行為,卻是我們雙子座自行演練過很多次、思考很多次的結果(當然有時候是突發奇想),即使是一封簡訊也會自己讀個兩三次、改個三四次,才會按下發送,發送完之後,還會回寄件備份看一次(看看有沒有錯字、看看有沒有容易讓對方誤會的話)。


但雙子座有雙重性格的趨勢,所以有些時候反而大剌剌,或是與上述完全相反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!(例如:平常給人感覺很溫馴的雙子,有可能突然在某些場合變得很瘋狂,大叫、大跳都是有可能發生的!!!)適時的脫軌是雙子享受生活的方式,該放的開的時候就盡情揮灑,很多事情也都非常行動派,想到什麼就會馬上去做,不過更常三分鐘熱度,除非是我們很喜歡的事情!


-----------以上是我自己的方式、加上其他雙子男生的想法---------

雙子座真的不會很主動約人什麼的,像我認識至今已經7年的好朋友,我也沒想過國中畢業之後還會跟他那麼好,是因為各自上高中之後,他每個禮拜五、同一時間都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逛夜市,這次拒絕了,下禮拜五照樣約!久而久之,身為雙子座的我也把它看的很重要(我記得我好像連續拒絕了不下10次...因為家裡管很嚴...但他還是照樣打...非常有毅力...)!!


我不希望約人出來,對對方會是種負擔,而且非常不希望被拒絕...,所以如果想培養雙子座主動約妳,那請自動告知最新行程動向!!!當我知道你哪天有空,那我就會想--那天也許我們可以去哪裡哪裡玩,當我知道你什麼時候方便接電話,我就會在那時候打電話給你,會希望自己能給對方絕對的自由度,而且不希望自己的存在造成對方的負擔!



其實自己會有很多很想去的地方,更希望帶著情人一同去製造回憶、拍些照片什麼的,但是就怕對方覺得不好玩、覺得累,這會有很大的挫折感!導致每次想約也不是、不約又後悔...很苦惱...,在加上;上面說的--有些雙子本來就不太會主動約人,便會讓對方覺得我們冷淡、沒放心思在這段感情上,但事實上,不是這樣的...。



要讓雙子男友主動約妳是可以訓練的!順序如下:
1.告知你什麼時候放假、什麼時候有空(讓我們突然想約的時候,沒有後顧之憂;憂慮就是--擔心被拒絕 XD)。
2.平時可以給予一些建議,例如:想去哪邊玩、想去哪吃什麼,平常聊天聊到的東西,我們會記在心裡。
3.對方如果常常主動約自己,我們會漸漸被影響,當我們有計劃的時候,就會第一個想到你!!(尤其如果跟你出去,會讓我們感到很自在,那你就是必約名單的人了!而且加上你又是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情人!只能說你是超級必約名單的第一名!!)



最喜歡的方式:
1.行程不用緊湊、不用詳盡,但是要有內容。
2.行程的時間要調控好,而且有很大的更改空間
3.計畫敢不上變化,所以即使沒有完成所有的行程,也不用太在意~雙子座反而喜歡有變化的行程,而且這次計畫沒玩到的--可以下次在玩嘛XDDD!這樣又多一次約會啦XD!
最重要的.....就是要--Free!!!



最後,雙子座喜歡朋友般相處模式的戀愛(肉麻要適可而止),無所不談,最重要的是要能一起成長、一起變得成熟!最最喜歡的感覺就是~一起為共同的未來去努力,那種"未來有你也有我"的感覺很讚!但是...如果我們覺得你跟我們脫節太多的話,我們儘管心痛,還是會因為失望而選擇離開...。彼此有好的默契,有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,也會為感情加分!我們相信所謂的--真愛,會把你看成未來的另一半去評估你適不適合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2365978 的頭像
    o2365978

    聒噪。沉默

    o2365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