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以為目的地是台北,沒想到...在台中火車站了才知道...要到基隆才對阿~~?!

不過沒關係~人對哪邊都好玩!而且也沒排行程.沒預約住宿,一切好說~!

自強號誤點...9點50左右才到台北...不小心又被旁邊的店家吸引了目光...

搭上往基隆的客運都快10點半了!!!好怕沒車啊~~XD

還好等沒多久車車就來了!!!

司機開車好恐怖...T^T((害我都不敢小瞇一下

跟子毓會合之後~就GOGO廟口啦~把沒吃的晚餐補回來XD

吃過一家又一家...天婦羅.味增湯.咖哩飯.魚蛋.牛肉捲...三個人好厲害的分完了以上的食物...

還買了魯味回子毓的住處吃@@" 第一次喝啤酒,買青島啤酒...

喝第一口覺得...真的不好喝~"~

邊喝邊思考著...為什麼有人這麼喜歡啤酒的味道?

奇怪的發酵味+苦味...喝著.思考著啤酒的魅力在何處...

喝掉了2/3瓶似乎有點明白了0.0

喝著有點苦.有些怪味的啤酒,就好像在品嘗人生

若要把人生比喻成一種飲料,在當下,我找不到比"啤酒"更貼切的了

有點苦.有點怪味,但卻會讓人一而再.再而三的想再次的品嘗那似苦非苦.似怪非怪的味道

喝著喝著,腦子有點微醺

知道自己沒醉,意識依然清醒,但覺得有點飄飄然

這就是酒精的魔法吧!

還好,我喝酒之後隔天不會頭痛!

但我還是沒能把400多C.C的青島啤酒喝完,留下的1/3如預期般的進了酒鬼子毓的肚子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第二天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睡到10點~但是還是累...

畢竟昨天是凌晨三點才睡...

子毓硬是要跟我和阿官擠一張雙人床XD((你房間在隔壁耶~XD

也許是想回味631的感覺吧XD

我被迫醒來...子毓說要吃超好吃的早餐店!!!

盥洗完,整裝出發!!!

但是遲遲等不到公車,子毓很認命的載了兩趟不短的路途

基隆的路一堆上坡下坡+轉彎,好恐怖阿....((哭T^T

我需要很怕嗎?

答案是.....不管需不需要...我都....怕死了!!!!!

不過早餐真的是好吃到爆炸阿~~蔥油餅深得我心~

天阿~在基隆以外的地方吃不到要怎麼辦阿~~囧

餛飩湯是子毓大力推薦...只是...我對餛飩湯實在沒甚麼研究XD

但還是好吃!!!

這頓早餐好棒阿~一天果然是從早餐開始!((拭淚

而且我的腸胃竟然很乖的沒又亂攪!!GOOD!!!好乖好乖~!!

之後租了機車~就往野柳去啦~

騎到一半就被警察攔下來臨檢...還好騎車的不是我...因為駕照丟在子毓家啦XD

人生第一次臨檢耶!!!好緊張阿~>3<

還好警察杯杯人很好~!!

第一站~不知道是哪裡~

但是爬了好奇怪的岩石...好高= ="  也是嚇死了...

阿官真的是膽子好大阿~不像我跟子毓都怕死XD

我又比子毓更怕死=口="((要愛惜生命啊~!!

Vans紅果然沒讓我失望阿~本來怕他只是中看不中用的會沒有抓地力+打滑

沒想到~他竟然讓我平安的上上下下!!!但是這對小紅來說一定很傷...小紅對不起~>"<

還發現了...原來全身是攀岩的好工具!!!

很多地方我都是用腿.手.甚至屁股來增加摩擦力XD((大笑

實驗證明~摩擦力大大大大~增加阿~!XD

還跑去野柳地質公園,沒有買門票進去,但喝了好喝的石花凍,吃了沒吃過的海菜酥

一切都在大笑中度過~

本來說要去金山...天知道那是哪裡XD

但是騎到一半看到一堆風箏,就情不自禁的停下來啦~

買了一個狗狗船長的風箏!!((團長買船長XD

我一直以為下面的那個是火焰,想說有火焰加持會飛得比較高吧!

但是阿官跟子毓都說....那是尾巴!!

而且不知道是風不夠大還是技術不好~一直飛不起來...不然就是飛了又掉下來!

放累了...跑去旁邊吃關東煮>3<

我快速的吃完~就跑到海邊堤防再試一次!!!

啊~船長飛起來啦~~~((好開心啊XD

團長放船長!!就說有火焰比較強~對吧XD

好高好高啊~最後還是我要船長迫降的耶XD

好有成就感啊~>///<

又去旁邊的小沙灘摸摸海水~

子毓跟阿官都說要在木頭上面等我>3<

不過摸到海水就好high!!XD

真的好喜歡海邊~((你也跟我一樣對不對啊~雨生?

子毓的媽媽要子毓請我們吃海鮮@@

我們很厲害的吃了1200!!((感謝子毓媽媽熱情贊助~下次我一定要找機會回請你~

果然沒有我們三個人吃不完的東西XD

之後因為我的牛仔褲髒了,晚上沒褲子換,又跑去廟口找褲子買

找了好久啊~到了廟口免不了又是小小得吃吃喝喝XD

跟子毓會合的時候,他手上已經多了一枝草莓糖葫蘆,好吃!((啥時買的啊?!@口@"

阿官跟子毓被夾娃娃機A走了好多錢@@"

阿官有得到一隻我們都不怎麼有興趣的機器人...

一整天都飄著雨~越晚越大啊!!

從霧雨變成大毛毛雨...在濕滑的路上轉彎...我還是怕死了T^T

找時間學開車吧....囧

好累好累...洗完澡...討論好隔天早上的區間車時間和自強號時間就睡了!11點多!!真的好早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第三天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睡過頭啊~本來說要早上7點起床的@@

結果8點多才從床上跳起來...

好冷啊~不想離開被窩>3<

啊~早餐沒望了>"<

租機車店的老闆9點4分還沒出現((不是說9點嗎?!(怒)

只好麻煩子毓還車....

9點9分的區間車還好有趕上!

區間車很麻吉的沒誤點!

10點整的自強好很可愛的停在月台對側~((不用換月台~好幸運!!!XD

12點多就到台中了!!73號公車很貼心的只讓我等5分鐘!((73愛你噢,哈XD

還沒一點就回到宿舍了~!!

吃完中餐就倒頭大睡~

晚上7點半還要家教啊~((還好沒睡過頭!@@

基隆的一切除了車子很多.很擠.很白目.路又很小.很多大轉彎之外,都很親切~!

不過還是台中最懂我,磁場跟我最合~最愛台中啦~!!!胡志強快再連任台中市長!!!((這是題外話

不敢常去基隆了...因為跟冠羽的差距會越來越大啊~哈哈哈XD

我要很怕嗎?

怕死了!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2365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