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都這麼問自己..."我是不是還要繼續這麼認真的實現自我?"

總是把不值得的人看的很重,最後也傷得很深很深。

明明是個好惡分明的人,卻要默默的忍耐這個表面上和平的世界

為什麼要這樣子?

就算有種被背叛的感覺,卻還要告訴自己--至少以後不會因為沒有付出過而後悔

我是不是不該這麼安慰自己?

什麼都付出了,得到的卻是很鳥的一場空

是命運希望我學會以"利"待人,亦或只是考驗我以義待人的決心?

這條路走到最後會是如何?

我不希望變成一個現實的人,也不希望變成虛偽的人。

只是...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,過程中卻反反覆覆的經歷的對同伴的失望與挫折。

其實虛偽的人也過得很好,過的爽歪歪,反觀我在這邊打著厭世與自厭的鳥文章,呿!

真理最好是讓我看到讓我滿意的結果,否則就算違背自己的超大原則與夢想,我也會跟隨前人的腳步去練習當一個既現實又虛偽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2365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