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這禮拜六卡比來台中啦~!

超棒的啦!!XD

我們兩個很白癡...一個在台中火車站...一個在台中火車站的統聯....互等對方30分鐘  囧

他說他在台中火車站的廁所,我就跑到台中火車站統聯的廁所看...實在很天兵耶XD

我又打了電話給他,之後卡比就來統聯站找我,因為我不知道台中火車站的廁所在哪@@"

真是一開始就鬧糗事阿~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只是糗事的開端阿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就殺去吃野宴啦~!!

看完菜單之後就是一陣狂點!!!

紐西蘭翼板牛好吃!!但是很容易烤的太老...很硬阿~"~

我根本烤沒多久...就一直吃...

因為一直有肉飛到我碗裡...卡比你真的是太客氣了啦=口="

烤網上面的東西有五分之三都飛到我的碗裡= ="((你也多吃一點啦...囧

害我一點表現的機會都沒有...XD

之後也都是卡比在點菜!!!

我只能說--卡比,你真是太可靠了!!!XDD

最好笑的是,我們燒肉餅的餅皮竟然沒烤就咬下去了....囧

服務人員看到就問說..."你們那個...有烤嗎?"

好囧阿!!!不過很好笑XD((是誰跟我說那不用烤的!?站出來!!

整天就光吃一餐野宴就好了...((之後去一中也沒有再買東西吃了@@

那個一直被食物疊高的碗...實在令我印想深刻阿....XDDDDD((我笑了

之後我還被肉跟麻糬燙到......肉還直接從嘴巴飛出來((我不是故意的@@

最經典的就是....卡比不知道叫了甚麼肉...是一塊塊不是一片片的

烤完了之後,有一塊頗大的肉飛到我的碗裡,我夾了起來...咬了下去

咬下去的感覺挺軟的,但是咬不斷,我筷子用力一拉!!!然後....

肉脫離了筷子,很有彈性的朝我彈了回來!!!嚇死我了....還好沒被肉打到....不然就更糗了阿~~囧

之後當然就放棄那塊肉啦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甚麼肉這麼有彈性阿?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吃野宴得時候雨就越下越大了...有時還忽大忽小....

吃完之後...還在下....下的還頗大...

卡比用iphone查了Google之後~500公尺才有便利商店!?

我們走沒多久我就想到....有家樂福阿~~~

果然~比全家就是你家近一點!!!

哈哈~這就是人腦贏電腦的地方啦~

雖然卡比說....他查家樂福也會知道這邊有家樂福阿!

不過~我得腦袋可以同時搜尋便利商店跟家樂福勒~~((我果然還是比較厲害阿~

到了家樂福,找了好久...問了人之後才找到雨衣的藏身處....真是太不明顯了!?

買了雨衣跟擦拭布...結完帳...走出家樂福...

..........雨停了?!現在是甚麼情形?!手上握著不知道是為啥買得雨衣....((之後也一滴雨都沒下...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天要玩我...我不得不被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前進一中街啦~

先到中友找古龍水

但是中友的CK沒有古龍水...我們找了好久,只找到內褲.手錶.西裝.休閒服...就是沒有古龍水!!!

還好有看到一個專櫃有...他有五個香味!

先試聞藍色那瓶,又聞了兩瓶,怎麼聞都覺得是藍色那瓶比較好聞!!!

2200看起來是有點偏貴,不過那罐應該可以用很久噢~@@

雖然我們都選藍色那瓶,但是沒有買...想說再多聞幾個味道再決定也不遲阿~

而且其實我們覺得最好聞的是.....銷售員身上的味道阿~~XDDDD

不知道他用那一罐XD?((如果問了之後不是擦自家產品就有點囧囉~哈哈

來到中友,當然要逛一逛每來必逛的無印良品啦~

噢噢!!原來我們都一樣喜歡逛無印阿XD((默契是很重要滴~!!!

那種筆真的很好用厚!!!((你選筆的眼光跟我一樣棒的啦~拍拍手!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無印良品是我家~X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野宴吃好飽...去一中街也啥都不想吃=ˇ="((一天吃一餐野宴...就可以撐整晚!!

但是~多多茶坊是一定要去喝的啦~~!!!

不過...我好久沒到一中了...多多茶坊在哪啊?!((繞了好久都沒看到@口@"

還好....我們有卡比的~iphone 3G+Google地圖!!

找到了多多茶坊,我點了皮卡丘,喝不太出來是啥,不過酸酸甜甜帶點茶味還不錯~!

卡比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的....還真的很有勇氣的點了隨便XD

之後還天真的問我...這杯有特定調配方法嗎?

你太天真囉~是看老闆爽放啥~XDDDDD

還好那杯並不難喝XD

然後去逛了一間店裡面的包包跟鞋子,感覺卡比超厲害的,都知道好多牌子!!@@

店員竟然問說....你們是姐弟嗎?((為啥是 卡比 比較年輕啊!?=3=

又去一町二目看牛仔褲

跟我一起逛街都會超想買東西的XD

不過卡比自制力太強了啦!!所以都沒花到錢@@

一中就逛到這邊啦~準備回同學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那些牌子我實在沒看過....除了converse跟VANS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柔芸很有義氣的把他的家分給我們住!!!((超感謝你的啦>"<...不然就要流落街頭囉...XD

不過柔芸家沒開水...我的飲料喝完了...整個超渴的...囧

卡比先去洗澡....我則是在客廳團團轉...在考慮要不要燒開水喝@@

心裡想著...好想出去買飲料阿~~~>3<((現在有點太晚...不知道要不要出門

柔芸幫我燒了開水,水還沒燒開,卡比就出來了,然後就跟我說:"這附近有便利商店嗎?我想喝買飲料耶"

耶~~!!這樣就有人陪我出去買飲料啦XDDDDD

我們過斑馬線過到一半((目標本來是對面的7-11

之後...我們義無反顧的往回跑...只為了....拋棄7-11奔向麥當當~~((甜心卡買紅茶送紅茶~GOOD!

聊著聊著~發現原來我們去摩斯都吃燒肉珍珠堡+薯條!!!

哈哈~很喜歡這種有默契的感覺XD

感覺其實台中台北並沒有差很遠!!

台中也是很進步滴~有無印良品和摩斯漢堡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夜晚11點的路上,我們最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早餐吃麥當當,10點30分卡比就搭統聯回台北了...

實在有點捨不得耶~3~

這兩天玩得很愉快!!!

跟卡比逛街.聊天感覺挺舒服的,整個沒有壓力,很多討厭的事情也通通拋到腦後((充電!!!

快點在來台中玩~XDD

再把iphone+Google的功能發揮到最大XDDD((我這個路癡出門...就很需要這個...XD

下次要去台中哪邊玩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2365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