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瘋世足賽XD

期末考讓時差都亂了...我在台灣過著美國的時間....

剛好很適合Follow世足賽XDDDD

雖然沒有每場都看,因為卡到期末考週...

不過考完就很用力的給他Follow下去啦~

發現很多足球明星都是帥哥一枚呢!!!

哈哈哈~不知道誰跟我說~看世足=看帥哥,太貼切了!!!XD

小組賽裡面,有一場很經典的烏龍球>>英格蘭v.s美國

英格蘭門將的奶油手威力驚人阿~

擋到球之後,竟然沒有穩穩抱住,反而讓他滑出手掌之外!!!

球...就這樣滾進球門...想要再次撲救也碰觸不到了...

說有多囧~就有多囧~

不過英格蘭的門將三位都有發生過這種情形,所以不管派哪個先發好像都一樣...

以下分享>>被踢進那球的時候...貝克漢的囧臉XD



((貝克漢的O.S:我是腳受傷,不是手受傷....這球我來接會不會好一點?))

哈哈哈~真是讓我笑翻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2365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