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~你想跟誰過?

聖誕節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~我最麻吉的國中同學~柔芸~

打電話問了他之後,便敲定了星期五晚上的行程--去他家住!

很糟糕的是...讓我騎車在台中市區跑實在是個錯誤....

因為我連續走錯了三個地方....最後還是柔芸叫我乖乖在原地不要動...他才找到我的....

還好我準備了聖誕卡+聖誕蛋糕,聖誕蛋糕瞬間變成賠罪蛋糕XD((因為我實在迷路的太離譜...害她等好久>3<

照片 009.jpg 照片 010.jpg

(上)聖誕蛋糕

雖然都在台中,但是好久沒見面了...明明就只是相隔北區南區之遠而已啊~~~

那天吃蛋糕+看Dr.House的影集+聊天,一聊就是凌晨三點,但卻覺得很滿足

還好明天不用上課,快樂的睡到中午12點多

微免報告就...禮拜日再想辦法啦XD

謝謝柔芸陪我過了一個這麼窩心的聖誕節~>3<

<快樂很簡單~只需要有重要的人在身邊~不管再怎麼無聊的事都會變得很棒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2365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