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

 又要一年了....

距離去年去聽你的紀念音樂會....再幾天...就兩年了

距離遇見你的聲音...再幾天...就三年了

距離你離開的日子...再幾天...就要十二年了

今天...看了無名上面的去年紀念音樂會的影音...還是忍不住的哭了出來

也許是窗外的雨讓我想念

也許是音樂會上音響中播出的你的聲音讓我想念

也許是我一直存在心底的想念

種種原因都讓我忍不住的...想念你...想到心痛...想到淚流

我好想你...真的...好想你...雨生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2365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