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期待的跨年夜~終於到啦~~~

最後一節報告完,比平常早了20分鐘下課,超棒的!

提著大包小包的我上完課就直奔大慶火車站~

預計的那班區間車,很麻吉的準點!

到了台中火車站,人實在有夠多...

反正都沒有位置,不如就用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!

第一次用對號的售票機,感覺好緊張阿...而且後面還有人在排隊= ="

不想耽誤到後面的人的時間,我連零錢都懶的拿了,直接把最後一張小朋友放進去...有點心疼>3<

拿到票,我依舊走到失落的12車的候車位置~

等車的時候,卡比打了電話來,說台北很冷,要我衣服帶多一點...囧...我都在火車站了..你也太晚講((翻桌

好啦...這時候他至少還是我認識的卡比~"~...之後感覺就沒這麼幸運了....

1030次自強號...明明每台車都讓他先走...他還是硬生生的誤點8分鐘...一點都不麻吉!

等車的時候,還跟阿良講了電話、傳了簡訊...

想到這幾天打了好久的電話...我電話費一定會大爆...我就很無言....希望收費單一樣不會寄到家XD

失落的12車真是自強號沒票的人的好朋友~還好沒有人進來放車...不然我會有點愧疚XD

到了苗栗前,王麒銓打電話來說我這班誤點12分鐘...會趕不上他那班區間...

要我到站的時候看第一月台的區間在不在...不在的話,就坐著1030繼續前進台北

好哩加在...苗栗發車的區間車有等我XD

我到的時候打給他,他說要我快點跑過去.....好累阿...東西很重~"~

好啦...至少趕上了...

嘿!一上車就遇到站長,真是...太˙棒˙啦!

氣喘吁吁的補了票,我連站名都唸了兩次站長才聽懂XD

哈!找到王麒銓之後,就是一連串的嘴砲+好小XD

太久沒見了,王麒銓"好小"的功力又進步不少!

很強的...我們"好小"了一整夜XD

還學會很好笑的三個名詞:秋丟雞、"好小"雞、臭雞雞XD

哈!真的好好笑XD((就這樣"雞"了一整夜

到了車站,花了一點功夫才找到阿良...哈...還有我很不合作的亂跑...害我們到捷運市政府站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=ˇ="

打電話給卡比...他竟然要我們跟著人群走...而且沒跟他會合到= =

出去之後...走了一段距離才看到101...而且好擠好擠~"~

因為我亂走...所以我們的101有一點點是棵樹.....囧((對不起...還好沒有擋到煙火

而且沒有倒數的聲音...是看到101全暗...才知道要開始5.4.3.2.1.....

而且沒有五月天...也不HIGH=3=

看完煙火...我們走了一段路...之後又決定往回走,回去看看卡比會不會迎面走來...

我找到了...我們也很開心的跑了過去...他旁邊還有兩個朋友...卡比還很冷淡...

只問我們要不要去看電影,我們說要去市政府舞台那邊,他就跟我們說掰掰...~"~

失落...又有點生氣...再加上有點難過...為什麼這麼冷淡啦....好傷阿~~~

阿良又說不跟我們一起走,又少一個人一起說話...感覺這個跨年夜好冷...

害我看王力宏唱歌的時候...一點也開心不起來...王力宏還都唱抒情歌...真有點鼻酸...

之後我打電話給阿良盧了又盧,把阿良給盧了回來XD

一起去買了東西,坐在水池邊吃,吃完東西又"好小"了一下,才往捷運市政府站移動!

在市政府站排隊進去的時候,王麒銓很白癡的在那邊拼秋丟雞、"好小"雞的拼音,還從國語拼到台語,笑死我啦XD

在市政府站,管制人員跟我們玩1.2.3木頭人!!還有~有獎徵答!

各位管制人員辛苦了~為了我們這群爆民還讓你們加班>"<

謝謝你們維持秩序,才沒有因為推擠產生意外!

進了捷運站,買票也是一大難事....

從捷運站外面兩點多...到台北車站的統聯到買票已經是3點多的事情了!

統聯的票已經只剩下5點40的...

還好我平常就晚睡,睡覺時間很彈性,那時候還有精神繼續撐下去!

所以就讓阿良和王麒銓先睡一下啦!

好不容易上了統聯,我也累翻了...

但是我在車上又不敢睡...很怕坐過頭...

所以我就像上課打瞌睡那樣...低著頭睡...

因為實在太累了...所以我一低頭、一闔眼沒多久,就短暫的昏過去了...

桃園醒來一次、新竹醒來一次、不知道哪邊醒來一次,然後再醒來就看到了小小的新營兩個字。

搖搖阿良、王麒銓也醒了,我們終於到了!!!也九點了!

但是路途尚未結束,同志仍須努力!

阿良等爸爸來載他的同時,我跟王麒銓也踏上了走回家的路!

哈!已經沒什麼力氣了,還是要一路互嗆、好小、大笑回家!

搞的路上都我們的聲音XD

有一個跟爸媽一起騎腳踏車的小妹妹,因為王麒銓對他說了句"新年快樂"之後(妹妹有轉頭看了一下),在不遠處...就摔倒了= =...王麒銓...你也太帶衰了吧XD

一個小時就這樣過了,進了家門,還跟老弟拉勒半個多小時!

老弟昨晚也沒睡!他在信長上跨年!XD

中午11點左右,睡覺!

結束了~瘋狂的跨年!

嘿,各位!明年去哪跨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2365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